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卡莎(Kasahelen)的博客

在码字煮诗、行走平仄中拜师结友。

 
 
 
 
 

日志

 
 
关于我

实名袁红,已退休的中学高级教师。本人系成都市作家协会会员、四川达州诗协会员、四川省散文学会会员 、四川省诗词协会格律体新诗创研会副秘书长、网易《中国作家协会》圈子管理员、网易《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副总编、网易四圈联盟电子会刊《中国散文》创始人、网易《温馨港湾快家园》《中国旅游文学》等圈子首席圈主、几个网易圈子的圈主管理员、《四川文化网》网站编辑、曾担任成都市内部文学杂志《柴门艺苑》、《天府诗词》杂志执行副主编。我空间里有转载博文,也有我近四百篇的原创博文。若转载我的原创博文,请写明文章出处,否则追究版权。

四川省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唱响国家大剧院喜获金奖  

2012-09-14 18:19:02|  分类: 介绍四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省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唱响国家大剧院喜获金                                                                  

                                         爱乐合唱团报道   四川省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唱响国家大剧院喜获金奖

四川省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唱响国家大剧院喜获金奖
       2012年9  1 日,四川省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一行 42 人赴京参加《七彩夕阳唱响国家大剧院——第三届全国中老年合唱艺术节既暨第三届七彩夕阳全国中老年合唱之星邀请赛》载誉归来。两首混声合唱曲目《蒙古人》《祖国不会忘记》分别获得最高奖项——明星金奖(一等奖);同时,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指挥宋新民获得“优秀指挥奖”;全体团员均获《七彩夕阳全国中老年合唱艺术节合唱之星》荣誉奖章。 
      这次合唱比赛是由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文化文员会、七彩夕阳全国中老年文化活动组委会举办的。全国共有来自 14 个省市的18 支中老年合唱团队, 36 首合唱曲目, 784 人参加比赛。 9  3 日在北京《天地剧场》进行了《第三届七彩夕阳全国中老年合唱之星邀请赛 . 》, 9  4 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了颁奖典礼和《七彩夕阳唱响国家大剧院——第三届全国中老年艺术节》汇报演出。         

      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是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极具凝聚力的中老年合唱集体。团员们能为在世界一流、中国顶级的国家大剧院展示大竹爱乐人的风采,感到非常荣幸。爱乐合唱团的演唱得到了领导与专家的高度赞赏,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 18 个团队、仅有 3 个县级团队中唯一获得 2 个“明星金奖”的团队。爱乐人能为“先进文化县”的大竹增光添彩而自豪;能为群众文化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而骄傲。
      
大竹县文化馆爱乐合唱团将继续努力,以业余团体向专业靠拢,继续丰富大竹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真善美的主旋律,为大竹县打造“文化强县”的优秀名片!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