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卡莎(Kasahelen)的博客

在码字煮诗、行走平仄中拜师结友。

 
 
 
 
 

日志

 
 
关于我

实名袁红,已退休的中学高级教师。本人系成都市作家协会会员、四川达州诗协会员、四川省散文学会会员 、四川省诗词协会格律体新诗创研会副秘书长、网易《中国作家协会》圈子管理员、网易《中国作家》电子旬刊副总编、网易四圈联盟电子会刊《中国散文》创始人、网易《温馨港湾快家园》《中国旅游文学》等圈子首席圈主、几个网易圈子的圈主管理员、《四川文化网》网站编辑、曾担任成都市内部文学杂志《柴门艺苑》、《天府诗词》杂志执行副主编。我空间里有转载博文,也有我近四百篇的原创博文。若转载我的原创博文,请写明文章出处,否则追究版权。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卡莎  

2015-01-23 22:35:09|  分类: 卡莎的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踏梅图(二) - 龙女小曼 - 龙女小曼的三画小屋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卡莎(Kasahelen)


尊敬的清风圈主、诗韵小语圈主、梦雨玲首席圈主和各位管理同仁:

    

    感谢以上三位圈主的信任、鼓励和厚爱,卡莎携手圈子里各位老师、各位朋友一起,为《大沽河双月刊杂志社》的圈子建立、发展和壮大而辛勤地耕耘,走过了从2014年5月到现在的日子。每天我点评日志,处理圈子里的各种事宜;我也很高兴地学习着为圈友们进行了现代诗歌栏目、部分散文栏目的审稿、以及现代诗歌邮箱审稿和部分散文邮箱的审稿。据初步统计,我回复现代诗歌邮件超过32页,共计超过640余封邮件;回复散文邮件大约三页共计60余封邮件;栏目审稿超过120篇日志。我为本圈子健康稳步地向前发展做了不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为大沽河圈子的美好管理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我和管理同仁们一起,在圈子的管理中度过了三九严寒,度过了夏日炎炎。每晚,我为圈子的管理和审稿忙碌到深夜。问心无愧地说,为大沽河圈子的健康发展,我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沽河双月刊杂志社》点评情况统计

2014年8月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719                  卡莎                729
沈阳昆子      820                钟毓散人         659
松针枫叶      275                天空乌鸦          64
挥斥方遒      98                  频山频水          591
西周游子      72                 平静如水          171
东    篱        134                   鸡   毛            58
海天一        61                   天   下              103
晓彤  梦戈  稻香居人  月满西楼  松山黑丫  洪川霜叶
清风  小语   红尘一笑  秋雨梧桐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2014年9月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872                  卡莎                849
沈阳昆子     1450                  钟毓散人         976
松针枫叶       250                  天空乌鸦          73
挥斥方遒       153                   频山频水        380
西周游子        59                    月下弹琴        308
东    篱         104                    鸡   毛              61
海天一         135                    稻香居人       108
松山黑丫 负责邀请圈友不作统计

晓彤  梦戈  稻香居人  月满西楼  松山黑丫  洪川霜叶
清风  小语   红尘一笑  秋雨梧桐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2014年10月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1033                                    卡莎                874
沈阳昆子           1077                                   钟毓散人         726
松针枫叶            380                                    天空乌鸦          89
挥斥方遒              60                                    频山频水      ——
西周游子               7                                     月下弹琴        263
东    篱                 261                                  鸡   毛             78
海天一                 222                                   稻香居人      229
松山黑丫 负责邀请圈友不作统计

晓彤  梦戈  稻香居人  月满西楼  松山黑丫  洪川霜叶
清风  小语   红尘一笑  秋雨梧桐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2014年11月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1408                                    卡莎                767
沈阳昆子           1082                                   钟毓散人         156
松针枫叶            278                                    天空乌鸦          27
挥斥方遒            278                                    频山频水      ——
西周游子              0                                     月下弹琴       192
东    篱                 270                                  鸡   毛             84
海天一                 106                                   稻香居人      109
松山黑丫 负责邀请圈友不作统计

晓彤     月满西楼  松山黑丫  洪川霜叶
清风  小语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2014年12月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1460                                    卡莎                1047
沈阳昆子           1540                                   钟毓散人           624
松针枫叶            262                                    天空乌鸦            33
挥斥方遒            69                                      频山频水      ——
西周游子              0                                      月下弹琴           143
东    篱              107                                      鸡   毛                32
海天一              277                                     稻香居人           263
松山黑丫 负责邀请圈友不作统计

晓彤     月满西楼  松山黑丫  洪川霜叶
清风  小语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2015年元月

    (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原创)决定退出《大沽河文学双月刊杂志社》管理的辞呈 - 卡莎(Kasahelen) - 卡莎第二网易博客 

   昵称              点评数量                              昵称              点评数量 
  
  梦雨玲               1471                               卡莎                   810
  沈阳昆子            905                                钟毓散人            990
  松针枫叶            246                                天空乌鸦               9
  挥斥方遒             80                                 频山频水               0
  西周游子              0                                  月下弹琴              69
  东    篱             119                                  海天一                 41 
  稻香居人            245
  松山黑丫              0


    一分辛劳,换来一份收获。以上三位圈主待我不薄,特别是清风圈主对我很关照。我接到了大沽河免费的笔会通知,也接到清风圈主寄来的礼物。在大沽河圈子里做管理,感觉真是很不错。


很高兴的是,圈子目前发展很好,各位管理同仁管理很到位,圈子里按部就班地计划出书、计划出刊也正在稳步地进行着。


现在,我非常抱歉的是,自己很忙。我每天要做不少的家务事,我还担任了几个圈子的管理,又担任了网刊编辑。再,我参加成都市的一些社会文化活动。最近,我有一件推不掉的事情是,我接到四川省一个社团的安排,必须要学习、并主力担任、无偿奉献地做一本成都市青羊区已经连续发刊15年的、一本很小很小的免费内部刊物。这就需要我用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和操作,以便从网刊编辑过渡到纸质刊物的编辑。


人的精力和能力是有限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办呢?与其是,如果自己做了比较多的事情,而每件事情都做得不尽人意,不如忍痛割爱地舍下几个圈子管理,腾出时间来做好少量的事。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


2015年元旦前,我的电脑硬盘坏了,电脑打不开。。一周内,由于家人不支持我上网,所以,等了一周的时间,我家人才同意把我的电脑换上新的硬盘,我才能上网。这一周,在对于大沽河圈子管理的观察和调查中,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即便是没有我参与大沽河圈子的管理,圈子里的发展也很正常,也很好。所以,看来,我退出《大沽河双月刊杂志社》圈子管理的条件成熟了。


今天,基于我自己太忙的原因,我非常非常的抱歉,特向清风圈主、诗韵小语圈主、梦雨玲圈主请辞,辞去我在《大沽河双月刊杂志社》的首席圈主、辞去我在本圈子的网站、网刊、和书刊所担任的编辑。我只做圈友。非常感谢!


辞职以后,从明天起,我就不参与《大沽河双月刊杂志社》圈子的任何管理和编辑事务了。近几天,我会自己退出和大沽河有关的任何一个QQ群。但是,我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本圈子的发展和壮大。我祝福在文学奇人清风圈主的带领下,在圈主诗韵小语的安排下,在首席圈主梦雨玲的指导下,圈子继续朝着美好、绚丽、灿烂辉煌的方向向前发展,祝福圈子前程似锦,越办越好!


我再次衷心感谢从建圈子以来,清风圈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感谢每一位圈主、每一位管理同仁对我的帮助、理解、鼓励和支持!虽然,我提出辞职,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永存,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快乐日子会永记心间。


谢谢大家!


在此,卡莎祝福各位新春快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祝在网易博坛里,我们天天见!



 《唯美中国2015》音画 原创 - 龙女小曼 - 龙女小曼的三画小屋

  
 

卡莎感谢好友紫嫣精心制作模板,也感谢龙女小曼老师制作精美动画图片。 

 

紫嫣模版   谢谢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